准备并参加官方法语考试

法语证书考试

我们可以帮助您选择最适合您的法语考试

法语郑州联盟向您推荐多种类型的法语水平考试和相关考试辅导课程

郑州法语联盟向您推荐多种类型的法语水平考试和相关考试辅导课程

DELF-DALF

DELF 法语学习文凭、DALF法语深入学习文凭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文凭,是专为非法语国家人士而设的国家级法语认证文凭。

DELF-DALF是一张法语文凭,是您前往法国学习的通行证,也是您取得留学签证的王牌。
了解更多

DELF Junior

法语学习文凭(DELF)青少年版(Junior)(12-16岁)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全球认可、终身有效的法语学习证书,是法语水平的官方证明。
了解更多

DELF Prim

法语学习文凭(DELF)少儿版(Prim)(7-12岁)

DELF是法国教育部颁发的、全球认可、终身有效的法语学习证书,是法语水平的官方证明。
了解更多

TCFQ

“魁北克TCF考试”即魁北克法语知识测试

“魁北克TCF考试”,即魁北克法语知识测试,是满足魁北克移民局(MIDI)对于申请人法语水平要求而组织的测试,为魁北克移民申请所必需。
了解更多

TEFAQ

移民魁北克法语水平测试

考试是由巴黎工商会设计的法语等级考试。在巴黎工商协会(CCPI)的官方授权下,中国的法语联盟负责组织面向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的申请者的TEFAQ考试。移民魁北克法语水平测试是魁北克移民和文化事务部对递签阶段要求的语言测试。
了解更多

TEF Canada

法语水平测试

TEF Canada为考生提供一份与其语言能力相对应的成绩单,包括在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及口语表达四部分考生的具体能力描述,每部分都分为7个级别。
了解更多

DAEFLE

对外法语教学资格证书

这一职业课程是巴黎法语联盟与法国国家远程教育中心(CNED)的合作成果。学员可以在全球任何地点参加培训。本课程主要针对在法国或国外希望或已经向以非法语为母语的公众教授法语的教师。
了解更多

他们在法语联盟

    “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对法国没有任何陌生之感。现在的我,已经在法国开始了留学生活,我要特别感谢法盟,因为是这里的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到达后,能够很快的融入这里的学习和生活”
    Alexandr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因加入了一家法国公司,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在法盟的学习旅程。通过这一期课程的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法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原 本只是试着去学一学法语,现在法语成了我的爱好和生活乐趣之一。 ”
    Madelein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来到加拿大生活后深刻体会到法盟培训课程的实用性,进阶性严谨的教学内容设置,帮我奠定了一个较好的语言基础。特别是通过以往课程中各种情景互动练习,不仅有助我提前消除了对语言运用的恐慌感,同时也让我有机会熟悉了各种实用的生活场景”
    Song Maimai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