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须知

 

0-对象

郑州法语联盟面向个人、团体和企业提供各类法语课程。

 

1-入学条件

授课对象为自然人。在法盟入学的未成年人,须在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的陪伴或许可下上课。

- 儿童课程:4-6周岁;

- 青少年课程:7-15周岁;

- 成人课程须年满16周岁。

 

2-注册费用

注册郑州法语联课程须支付下列费用:

-报名费(不退);

-学费;

-资料费(课本和练习册)。

以上费用在郑州法语联盟推广媒介(宣传册、官网、社交网络……)均有标注。所有费用须在学期开课前(最迟开课当天)通过银联标识银行卡、转账和微信一次性付清全部费用。郑州法语联盟不承诺为电话预约注册72小时内未支付全额注册费用的学员保留名额。

 

3-注册程序

注册时,学员须出示其身份证,未成年人须出示家长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

付款方式:课程注册可以直接在郑州法语联盟前台通过银联标识银行卡、转账和微信支付。学员首次入学须支付100元报名费,领取学员卡,凭卡参加内部课程、研讨班或文化活动,并优先享有内部学习资源。

- 每位注册零基础的新学员(水平A1.1)不需要接受任何语言水平测试;

- 每位非零基础的新学员需参加语言水平分级测试,以确保学员能够具备其希望注册课程的语言技能。

这些语言分级测试是免费的,但需要在郑州法语联盟正常营业时间内提前预约。

来自其他语言学校(法盟除外)或中断法语课程超过6个月的学生须重新进行语言水平分级测试。

 

4-换班或换课

根据学员要求,经教学主管同意后,学员可在同级别不同时间段的课程班级有名额的前提下换班。学员换课仅限于未使用学时,未使用学时可购买同等价值的其他类型课程,在未使用学时不足以购买另一种类型课程全部学时的情况下,学员须补齐差价。换班或换课每期课程仅限一次。

换班和换课申请可在课程结束前随时提出。

 

5-延期

原则上售出课程不予延期。

因不可抗力(死亡、重疾、意外)导致无法上课或者无法完成全部课时的学员,延期应提交相关证明以获得批准。

延期学时不可转让给第三方,延长期限不超过6个月。在有效期内,延期学时可购买同等价值的另一期课程,不足以购买另一期课程全部学时的情况下,学员须补交差价。延期学时不予退费,不可再次延期。

 

6-退费及变更

原则上售出课程不予退费。

开班人数不足的情况下,课程开始前法盟将建议已注册报名的学员:

- 改换同等级别的其他课程

- 支付差价以现有人数及其相应收费标准开班(参见既定收费标准)

- 根据费用表规定加入其他费用不同的班级。

郑州法语联盟保留在某一课程开始前取消该课程的权利。如无同级别替代课程,可为学员办理退费。

任何形式的退费,学员均须向郑州法语联盟提交注册时收到的发票原件。无发票原件不予办理退费。在郑州法盟购买的教材保持全新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退款,其他情况教材不予退换。

法定及公众假日的补课不打折,不推迟,不退款。

 

7-VIP预存卡

学员可根据价格表或课程宣传册,选择季节性或永久性折扣。各类折扣不能叠加使用,优先使用最低折扣。

郑州法语联盟所有学员都可以申请办理VIP预存卡,预存款可在一年内用于购买郑州法语联盟各类课程、活动、产品或服务。根据预存金额(不退)享受不同折扣,细则如下:

- 学员VIP普卡:预存10 888元及以上,整个课程享受5%的折扣;

- 学员VIP银卡:预存15 888元及以上,整个课程享受10%的折扣;

- 学员VIP金卡:预存20 888元及以上,整个课程享受15%的折扣。

 

8-学员缺席

学员有责任按时出勤。

为保证最佳教学效果,请学员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准备,任课教师每节课将记录考勤。

学员缺席时,学时证明仅记录学生实际上课时数,不退还任何缺席课程费用。

因学员缺席干扰或延迟教师和其他学员正常上课,将予以警告。

 

9-保密协议

学生尊重课堂上所使用教材和所教授内容(无论是针对课上、课外或者线上课程)的机密性。严禁在未经教师同意的情况下录制有关于课堂内容的视频或拍摄相关照片。 课堂上所使用的教材仅供学生学习使用,严禁用于其他用途和销售。若学生私自转卖所相关教材或课堂资料,法盟将会运用相关法律程序以保护自己的权利。

 

10-规章遵守

学员不遵守郑州法语联盟内部规章时,法盟有权中断该学员的学习,且未使用课时不予退费。

 

11-意见分歧

学员与郑州法语盟之间出现意见分歧时,仅以中文版学员须知为准。

郑州法语联盟保留以上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本人或代办人已仔细阅读了解上述条款,课程时间安排表以及法盟内部规章制度,确认个人注册信息准确无误,同意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