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需求量身定制课程

企业培训

企业培训介绍

专业的教学团队,所授课程涵盖语言学习的各 个领域,可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和时间安排教学

不论您有无法语基础,从事何种职业,也不论您的同事或企业出于何种目的需要进行法语培训,郑州法语联盟都将成为您学习道路上的好伙伴。

郑州法语联盟有专业的教学团队,所授课程涵盖语言学习的各个领域,可根据学生的不同层次安排教学。

通过对企业的需求进行分析,进而制定出最合适的教学方案。 我们会一直在您身边,为提高您的法语水平而努力。

商务法语课程

2022年3月18日开始

  • 时间周一至周五的傍晚或晚间(具体时间安排请电话咨询)
  • 课时10h(4x2.5小时)
  • 价格350元/人/小时
报名课程 您有问题吗?联系我们

他们在法语联盟

    “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对法国没有任何陌生之感。现在的我,已经在法国开始了留学生活,我要特别感谢法盟,因为是这里的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到达后,能够很快的融入这里的学习和生活”
    Alexandr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因加入了一家法国公司,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在法盟的学习旅程。通过这一期课程的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法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原 本只是试着去学一学法语,现在法语成了我的爱好和生活乐趣之一。 ”
    Madelein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来到加拿大生活后深刻体会到法盟培训课程的实用性,进阶性严谨的教学内容设置,帮我奠定了一个较好的语言基础。特别是通过以往课程中各种情景互动练习,不仅有助我提前消除了对语言运用的恐慌感,同时也让我有机会熟悉了各种实用的生活场景”
    Song Maimai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