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课程

法语联盟与您相伴,学习地道的法语,探索真实的法国。

已有明确的学习计划?

如果您已有明确的学习计划,知道要注册什么级别的课程,那就直接点击注册吧!

需要帮助?

如果您不确定哪种课程更适合您,请与我们预约咨询,法语联盟的课程顾问会帮您做出最佳选择。

他们在法语联盟

    “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对法国没有任何陌生之感。现在的我,已经在法国开始了留学生活,我要特别感谢法盟,因为是这里的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到达后,能够很快的融入这里的学习和生活”
    Alexandr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因加入了一家法国公司,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在法盟的学习旅程。通过这一期课程的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法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原 本只是试着去学一学法语,现在法语成了我的爱好和生活乐趣之一。 ”
    Madelein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来到加拿大生活后深刻体会到法盟培训课程的实用性,进阶性严谨的教学内容设置,帮我奠定了一个较好的语言基础。特别是通过以往课程中各种情景互动练习,不仅有助我提前消除了对语言运用的恐慌感,同时也让我有机会熟悉了各种实用的生活场景”
    Song Maimai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 拥有丰富经验的法籍老师

    他们拥有对外法语教育FLE文凭或相关专业硕士文凭

  • 平均每班8名学生

    小班化教学

  • 高效的教学方法

    最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设备、法国原版教材

  • 各级别各年龄段的课程

    提供各种成人法语培训和兴趣课程、儿童及青少年法语培训课程和工作坊、考前辅导、面试辅导、一对一课程和各种定制课程

  • 60多场高品质的文化活动

    法语联盟每年从1500多个文化项目中精选出60多个呈献给公众,演唱会、音乐会、戏剧等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展览、讲座应有尽有

  • 丰富的书、DVD、CD等多媒体资料

    多媒体图书馆是一个时尚、舒适、功能齐全的法语学习园地

  • 每年8000多名学生

    为所有学员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语培训课程与文化活动, 作为法盟学员,还有机会和法语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艺术家零距离交流

  • 免费的法语等级测试

    细致地对您法语水平进行评估,为您提供符合您水平的班级选择建议

法语联盟的教室

所有教室均装配交互式电子白板

沉浸在纯正的法式环境中,徜徉于中法文化交流之间,学习地道的法语,探索真实的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