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法语联盟

    “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对法国没有任何陌生之感。现在的我,已经在法国开始了留学生活,我要特别感谢法盟,因为是这里的近700小时的法语教学,让我到达后,能够很快的融入这里的学习和生活”
    Alexandr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因加入了一家法国公司,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在法盟的学习旅程。通过这一期课程的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法语有了很大的进步。原 本只是试着去学一学法语,现在法语成了我的爱好和生活乐趣之一。 ”
    Madeleine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
    “来到加拿大生活后深刻体会到法盟培训课程的实用性,进阶性严谨的教学内容设置,帮我奠定了一个较好的语言基础。特别是通过以往课程中各种情景互动练习,不仅有助我提前消除了对语言运用的恐慌感,同时也让我有机会熟悉了各种实用的生活场景”
    Song Maimai
    学生-从零基础到高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