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TEF/DFP/TCFQ/TEFQ

  • 查看全部

TCF/TEF考试
TCF是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一种法文水平考试,由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及科研部推出。它是一个法语语言水平的标准化测试,按照极其严格的方式设计。该考试面向所有非法语母语,出于职业或个人需要希望以简单可靠和有效的方式衡量他们的法语知识水平的人群。
TEF法语水平考试(Test d’Evaluation de Fran?ais,简称TEF)由法国工商会和法国法语联盟(Alliance Fran?aise)主办,由法国法语联盟总部负责出题、阅卷,通过其海外分部组织的法语水平考试,是法国教育部正式承认的一项考试。TEF成绩可以作为法国大学和高等专科学校测试入学者法语水平的依据,也可以作为法国企业招聘海外员工的参考条件之一。
TCF/TEF目前在中国只能在有法国领事馆或办事处的城市举办: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武汉、香港。
郑州法语联盟为参与TCF/TEF考试的学员开设有针对考试的相关课程:

TCF/TEF

教材:专业教材

  • 级别任意级别
  • 时间级别可议:2小时/次
  • 教材专业教材
  • 课时50课时
  • 周期5-10周
  • 人数3人成班,针对题型进行专题训练
  • 价格100元/时
报名课程 您有问题吗?联系我们

TEFAQ/TCFQ 预计于2022年在郑州法盟设立考点
TEFAQ (Test d’évaluation de Fran?ais adapté au Québec) 考试是由巴黎工商会设计的法语等级考试。在巴黎工商协会(CCIP)的官方授权下,中国的法语联盟负责组织面向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的申请者的TEFAQ考试。移民魁北克法语水平测试是魁北克移民和文化事务部对递签阶段要求的语言测试。
TCFQ:Le 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ais pour le Québec,魁北克TCF, 是符合魁北克移民与族裔社团部(MICC)规定的移民魁北克的人应参加的法语语言水平测试。希望在魁北克移民局递交材料的人可以提供魁北克TCF成绩单以证明法语水平。


DFP 预计于2022年在郑州法盟设立考点
中国法语联盟和巴黎工商会联手推广职业法语证书(DFP),为所有想要了解和证明自己法语应用能力的职业人士提供法语水平资格认证。该认证由法国最具权威的商务培训机构——巴黎工商会颁发,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公认。
职业法语证书(DFP)是在欧盟理事会签署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下,对应不同级别的法语水平测试。主要测试语言使用者在职场各个领域的法语书写和口头表达能力。
职业法语证书(DFP)提供的评级系统注重语言的表达和应用能力,以及在工作中的运用,很好地契合了实际环境所要求的语言能力。对于那些在法语环境或者国际环境中工作的人士,尤其是想要提升自己法语水平以便更好融入工作环境的人而言,职业法语证书将是他们的一张“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