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法语联盟与您相伴,学习地道的法语,探索真实的法国

法语联盟是全球最大的法国语言和文化推广机构,创建于1883年的法国,至今已有138年的历史。法语联盟作为非盈利性质的机构,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高品质的法语教学;推广法语国家和地区文化;促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跨文化交流和理解”为使命。目前,全世界共有1 040个法语联盟分布于136个国家和地区,学员多达50多万人。从戴高乐总统开始,历任法国总统都是法语联盟的名誉主席。法语联盟颁发的语言水平测试证书得到包括法国教育部、欧洲语言协会(ALTE)等众多官方机构的认可。法语联盟每年在全球组织约26,000次各类文化活动,有超过33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参加。

我们的教学团队

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法籍教师组成,均具有赴法留学和生活经历,拥有对外法语教学文凭。法盟采用全球统一教材,新一代智能黑板,以中、法教师一比一搭配授课,帮助每位学员在纯正语言环境中全面提高法语水平。

我们的教学

法盟教学方法符合欧洲语言框架协议教学体系要求,“渐进式”教学方法帮助每位学员同步提高“听、说、读、写”四项语言基本能力。

法语证书和考前辅导

郑州法语联盟向您推荐多种类型的法语水平考试和相关考试辅导课程

我们的文化活动

郑州法语联盟每年从1500多个文化项目中精选出60多个呈献给公众,演唱会、音乐会、戏剧等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展览、讲座应有尽有。作为法盟学员,还有机会和法语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艺术家零距离交流。

在中国独一无二的合作办学方式

在中国,法语联盟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合作办学方式——与当地大学建立有力的合作关系。正是因为这样特殊的方式和地位,法语联盟得以在中国平稳、迅速地发展。不仅如此,中国的法语联盟还积极适应各地实际情况,不断进步与发展。法语联盟作为一个非盈利组织,它始终履行着将法语和法国文化发扬光大的历史使命。

法语联盟发展历程

1883年成立于法国巴黎,至今法语联盟已有130多年的历史

法语联盟的创建者包括儒勒·凡尔纳、路易·巴斯德、斐迪南·德·雷赛布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名流。从戴高乐总统开始,历任法国总统都自动成为法语联盟名誉主席。至今,法语联盟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最大的法国语言和法国文化传播网络。

    • 儒勒·凡尔纳、路易·巴斯德...
    • 法语联盟成立于法国巴黎
    • 儒勒·凡尔纳、路易·巴斯德...
    • 法语联盟成立于法国巴黎

法语联盟团队

郑州法联盟全部讲师均拥有对外法语教育FLE文凭或相关专业硕士文凭,拥有丰富的法语教学经验

加入法语联盟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法语联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