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全部

常见问题解答

感谢您对郑州法语联盟的关注,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您也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或直接前往郑州法语联盟任意校区现场和课程顾问沟通。

  • 如何知道自己该报哪个课程?

    课程

    若是法语初学者,请直接报名A1(成人)、青少年及儿童1级班。

    若是非零基础学员,需提前预约入学水平测试,我们根据您的测试结果分班。

  • 课堂以什么语言进行?

    课程

    我们要求老师,无论中教还是外教,在上课的时候都要法语授课。

  • 如何报名 ?

    报名 | 课程

    可致电郑州法语联盟,或者直接到郑州法语联盟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报名课程。同时,也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在线报名。

  • 授课老师是中教还是外教 ?

    报名

    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授课方式,中外教分别负责50%的课程教授,双管齐下更助于学员的进步。

  • 所使用的教材是什么?

    教材

    我们使用的是Alter Ego+纯法文原版教材

  • 报名后可以申请转班吗 ?

    转班

    根据学员要求,经教学主管同意后,在有名额的前提下,学员可更换同级别不同时间段的课程,换班和换课每期课程仅限一次。换班和换课申请可在课程结束前随时提出。详情请参考学员须知。

  • 请问你们的师资如何 ?

    师资

    郑州法语联盟的教师团队由中法籍教师组成,拥有丰富的对外法语教学经验。大多数法国教师都在法国获得FLE对外法语硕士学位,并且课堂上以法语授课为主。

  • 儿童班是中教还是外教?

    课程

    我们的儿童班都是有法籍外教来上,让孩子在纯正法语环境中学习。

  • 孩子学习法语的过程中会和英语混淆吗 ?

    转班

    基本不会混淆,这两种语言是很相近的,所以如果学会了其中的一门,另外一门入门也会很快,不至于像初学其中一门那样的生硬难于理解。

  • 学习之后怎么知道自己的法语水平?

    水平

    在课程结束前的期末测试,通过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来衡量您的法语水平。并根据您的需要提供学时证明。

  • 如果缺勤落课,是否安排补课 ?

    补课

    若个人原因缺勤,不可以免费补课。但可以以优惠价报名VIP课程进行补课。

  • 郑州法语联盟为学员提供住宿吗 ?

    住宿

    只有暑假可以为学员提供住宿,附近房源很多,家离的比较远的学员可以考虑在附近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