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专业热情充满活力,随时聆听您的需求,确保实现您法语学习的目标。

我们是由近50名中国籍及35名法国籍成员组成的中法跨文化机构。和谐,友好而又生机勃勃,虽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却为着致力于推广法语语言及法语文化而共同努力。

个性化学习

语言学习因人而异,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专业培训经验,熟悉课程安排,我们希望提供给您人性化有针对性的学习方式。

文化氛围

法语联盟不同之处更在于她的文化氛围,我们的教师和行政人员愿随时与您分享她们在法国留学或生活的经历及语言学习的经验。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您找到最合适的课程及创造最佳的学习环境。

独特教学方式

所有的教师都具备对外法语教学专业文凭,采用全球认可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

客户顾问团队

热情耐心,专业高效的客户顾问团队,为您推荐适合的课程。

法语联盟校长

管理层由中法双方共同组成:法方校长由法国外交部直接指派;中方校长由合作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任命。

法语联盟是中法两国外交部认可的合作项目,是中法合作办学的典范。遵从互敬互爱,互惠互助的原则,中法方管理层共同关注与领导着法语联盟的发展 。

  • 法方校长

    Rémi BAROIS

  • 中方校长

    卢悦

教师团队

法语联盟的老师们热爱法语教学和法国文化,他们将与您分享他们对法国的热情,以及在中国被广泛喜爱的法兰西文化。

法语联盟的老师们均拥有对外法语教育FLE文凭或相关专业硕士文凭以及丰富的法语教学经验。

  • 教学主管

    Hélène RIPOLLES

  • 法籍教师

    Chrystel DE CASTELLANE

  • 中教教师

    董赛金

  • 中教教师

    王然

  • 中教教师

    王梓圩

  • 中教教师

    许帅

  • 中教教师

    郑颖

  • 中教教师

    Julien

  • 中教教师

    Sarah

  • 中教教师

    Mengyang